2012年10月29日

歡慶迎接 iPhone 5 的到來,GeckoDesign商品「ZIMMA」預計11月中搶先訂購~



在商品即將上市前先介紹首次 GeckoDesign 品牌 設計合作的工業設計師與大家認識

也感謝 林永雲 設計師百忙當中的奉獻與配合, GeckoDesign 深感榮信與感激不盡~

陸續會詳細介紹商品  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喔 !



林   永雲
 Lin-Yong Yun

1976年出生於宜蘭市是位工業設計師,也是工藝界的巨匠 擁有豐富的學識內涵,作品深具魅力。

於2011年開始與 GeckoDesign 合作,發想創意、規劃及監製作品。

林永雲 設計師 現為雲海設計負責人,也是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流行工藝設計系專任講師及和春技術學院商

品設計系兼任講師,發掘創造無限可能及延伸設計+工藝新觀念,激發學生創意新活力。

林永雲 設計師擅長以東方元素符號轉換於物件外觀上,並以「循環利用再設計」之觀念來詮釋情感設計

,是少數兼具設計實務 與實踐的大師級人物,作品多次國內外大展受邀展出,得獎無數獲業界青睞及收

藏。

2012年,林永雲 設計師為 GeckoDesign 品牌設計「ZIMMA」手機擴音器,以溫潤的天然原木為主要

基調,運用生物的仿生意象,搭配高感色彩呈現,為產品注入獨特的韻味,為生活體驗注入新泉源。



重點經歷

2002年,長城珠寶公司(真愛密碼)/設計師。

2006年,云辰電子研發中心 開發部/產品設計工程師。

2006年,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流行工藝設計系/專任講師。

2006年,屏東縣國中技藝競賽/評審委員。

2008年,金工創作國際交流-前進國際舞台菁英計畫/培訓員。

2009年,社教館所內容創意設計競賽商品設計組/評審委員。

2010年,高職優質輔助方案神腦獎發明競賽/評審委員。

2010年,双林設計工作室 / 負責人。

2011年,和春技術學院商品設計系/兼任講師。

2012年,雲海設計工作室 / 負責人。



重點作品及國 內、外參展經歷


2001年,「第九屆工藝之夢展」,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文化館。

2002年,「新一代設計展」,台北世貿展覽一館。

2005年,「八大院園校聯合創意展」,新竹鐵道藝術村。

2005年,「Motion Slow-交通大學應藝所師生聯展」,交大藝文中心。

2006年,「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」,台北世貿展覽一館。

2008年,「趨光-金工菁英培訓營作品展」,台灣建築、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 國際展覽廳。

2009年,「嘉義傳統藝術創新展-文創新品展」,嘉義文化園區。

2009年,「華山季節風(二)創新工藝創作展」,台北華山創意園區東3館。

2009年,「麗似夏花 繽紛熟年-台灣工藝加拿大巡迴展」,溫哥華、多倫多展場。

2009年,「東京國際家居生活設計展/interior lifestyle」,日本東京國際展覽場(Big Sight)。

2010年,「高雄金工精緻新時尚-工藝創作展」,高雄HAM GALLERY火腿設計師藝廊。

2010年,「遍照-金碧輝煌的大千世界-工藝創新展」,高雄佛光緣美術館。

2011年,「出城-悉達多-2011年佛誕特展」,高雄佛光緣美術館。

2012年,「工藝印記-臺灣百年工藝文化特展」,國立台灣工藝發展中心。



重點作品獲獎


2003年,第一屆金環獎環保DIY設計比賽/優選獎  作品:環保燈飾設計。

2005年,八大院校聯合創意展/優選獎  作品:印象果實。

2006年,全國LED照明應用創意設計競賽/佳作獎  作品:四季-景觀照明燈具。

2006年,全國LED照明應用創意設計競賽/佳作獎  作品:觀察者-多功能手提燈具。

2007年,96年度地方文化館「竹工藝產品設計競賽」/入選獎  作品:萌。

2007年,96年度地方文化館「竹工藝產品設計競賽」/入選獎  作品:竹韻。

2007年,三義木雕博物館商品設計競賽/佳作獎  作品:古城。

2008年,阿里山意象商品設計競賽/入選獎  作品:筆筒。

2008年,阿里山意象商品設計競賽/佳作獎  作品:神木。 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eckoDesign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